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2010平安夜之后...

从小到大...度过了这么多次的圣诞节...
对我来说...其实圣诞节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...
就好像平常一样...早上一个太阳出来...
晚上一个太阳下去就完了...没什么好留恋的...
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就不同了...
可能是先前和朋友说好要一起去玩的吧...
虽然到最后我们并没去到...但那雅兴却依然还在...
就是这样...我就带了一点点愉快的心情去度过了我的圣诞...

在今年...可能在圣诞节的前一晚...对我来说更有意义...
平安夜...平安夜到底是什么呢...为什么要叫平安夜...
是代表着平安的意思吗...感觉上...
这一天就是会比较特别...比较浪漫...
当然...今年的平安夜对我来说会这么美好也是因为...
收到你的祝福...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句...
但只要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意...那就够了...

2010...这数字对我来说...在以前...的确是很陌生...
但是后来...我也逼不得已地去接受它了...现实...
总该需要去面对...越不想面对的...我们却更加要面对...
也许在明年初...2011这数字对我来说...也会很陌生...
但时间一久...它就会慢慢被我接受了...
在接下来的每一天...我都会很珍惜...很珍惜的过...
只剩下几天了...日子一天天过去...感觉不能麻木...
我必须用心找回今年里...所留下的美好回忆...
然后再把它记录下来...做为将来的回忆册...

这几天的我...会一直想起几句话...我夜夜所想的几句话...
每个人所走的路都不同...谁也注定不为谁而挽留...
也许在某一天...真的遇见值得我们停留的人的时候...
也许在那一天...我们也该试着为谁而停留了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