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小小的...雨卷风...

昨天在学校...看着窗外的天空...慢慢地被迷茫的灰色所掩盖...
眼看就快要下起雨来了...过了不久...阴风便开始刮了...大叔便开始摇了...
枯黄的绿叶也开始飘落了...回想起昨天...那是一幅很美很美的情景...
因为大自然又摆出了...最自然的那一面了...那是自然界中的美...
如果当时手上有一架照相机...就好了...这美丽的风景...
也不知道还有没有再次出现的机会...在这之后...雨滴就慢慢落下了...
看着潮湿的地上...随着风儿吹起的雨浪...一波又一波...
像是在催赶着什么...四面八方所吹起的风...让小小的雨浪变成了个...
小小的雨卷风...

在这时...我突然想起了...我的小学同学...隔了五年了...
不知道你们大家还好吗...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呢...回想当年...
那小学的最后一年...还是我们大家一起经历...一起走过来的呢...
没想到在那之后...我们大家便失去联络了...虽然现在...
我还有跟几位联络...但其他的呢...我好想念你们...以前的你们...
总是活泼可爱乱蹦乱跳的...现在的你们...又变成了怎样了呢...
应该都变得美丽...帅气...明媚...和成熟了吧...
经历了时光的流逝...我们大家都变了...除了外表...
我们也都变得越来越...陌生了...不再像以前那样...那么的...热络...
遗憾的是...我们直到了现在...一直都没有办过小学聚会...
不知在来日...我们也是否会邀请大家出来...相聚一堂呢...

网络...是一种很发达的科技...在你们之中...有些...我成功透过网络找到了...
了解到了你们还是没变...还是一样的和以前一样好...真的很欣慰...
从前的我们...都没想过这么多...都没想过现在的我们...会变得怎么样...
现在的我们...也还是一样没变...也没想过从前的我们...也会有如此陌生的一天...
这是谁也预料不到的事...我们都在冥冥中...被缘分给玩弄了...
但是不管怎样...在未来里...我一定会邀请大家...再相聚一堂的...
虽然在这之前...时间巧妙地把我们分开了...但我还是相信...
我们还是有机会再遇见的...我们之间的缘分...并不会因此而宣告结束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