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读后感...

看了那篇新闻之后...也不知道该说什么...
除了震惊...还是震惊...14岁的女孩...单纯又善良...
因为一次伤害...而造成了她内心从此挥之不去的阴影...
因为一次伤害...从此改变了她的人生...

每个女孩...从开始至结束...内心深处始终都站在原点...
不曾移动过...不曾被金钱名利所利诱...始终都保持着一颗最纯洁的心...
男孩...从上了初中时...就已经慢慢改变了...从最初的原点开始走...
走着...走着...就走上了歧途...除了些少数...由始至终...
都保持着那颗纯真的心...

那女孩...给我的感觉就是...很坚强...很善良...
她的坚强就在于...敢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...让别人做个警惕...
可能有些人会认为...她的遭遇很可怜...不过...换个角度来想...
可能她也因此拯救了更多女孩免受伤害吧...至少她提醒了其他的女生...
要时时保持一颗戒备的心...然而...她也学会保护自己...
像当她在接受一段恋情时...如果把这经历告诉给对方...
那些对她有居心...对她不真诚的人渣...也会因此打退堂鼓吧...
至今...应该没有一个有居心的人...能包容猎物的缺点吧...

而...她的善良...就在于...她虽然被那两位同学伤害了...
但是...她还会因为怕那两位同学被恶势力殴打...
而放弃了报复的念头...
很善良的一位女生吧...在被伤害之后...
还会同情伤害了她的同学而打消复仇的念头...很可贵吧...

可能...现在我能做的...就只有默默地为她祈祷...
希望她不会再受到伤害了吧...我也会为她折纸天鹅...
因为在我心中...天鹅就代表着希望...希望她会坚持下去...
虽然...这可能很不实际...但...这也是我唯一能为她做的了...
祝福她...永远永远都快乐...忘掉忧伤...
女孩...你仍然是个天使...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